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用美食和书香宠爱自己,用健康方式生活
2022-03-23

        

       3月22日中午,美食俱乐部联合读书俱乐部举办“美食和书香宠爱自己,用健康方式生活的主题活动。

       美食俱乐部会长崔恒燕老师把自己在健身和健康美食制作的经验和大家进行了分享。美食俱乐部制作了健康的小点心,让老师品尝,读书俱乐部准备了《减糖料理》一书送给参加活动的会员。两个俱乐部的会员们根据书中提倡减糖饮食,提升蛋白质、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围绕现代人新健康饮食观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书馆为本次活动推出美食、运动、健康相关图书展供大家现场阅读和借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