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
2022-03-26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教代会执委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薛晓飞主持会议,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列席。

在2022年度第一次教代会执委会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书琴向各位委员传达了省教育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关于今年学校工会工作要点起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和2021年12月核查的7项工会固定资产报废情况。

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薛晓飞强调:工会是代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的群众组织,要坚持做到“要事办实、实事落地、好事办精和难事寻方”,千方百计搭建和提供教职工表达的渠道,收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意见信息、缓解问题;要坚持按规定办事,做到量入为出和精打细算;要加强工会阵地建设,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努力增加资本性投入,建好教工小家,在疫情背景下,让教职工不出门也能感受自然、文化之美,感受到家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