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2022-03-26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薛晓飞主持会议,校工会全体成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书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今年的工作要点。会议对今年校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通报了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22年工会经费预算安排,并对疗休养政策调整和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

       薛晓飞在最后的讲话中着重强调,工会工作的立意和站位要进一步提高。要坚持党建统领和数字赋能,抓好强基工程,助力党委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挖掘教职工优秀典型事例,反映教职工的呼声,引导教职工舆情,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薛书记指出,高站位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薛书记还对教工小家的建设提出了三方面明确要求:一是有流量,提高使用率,坚持共建共享;二是有水平,能提供适合工作交流、放松休闲的配套;三是在有设备、有氛围的基础上,要有文化、有特色,创造真正属于教职工自己的、大家都能用的、广受欢迎的温暖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