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女性发展”主题书展活动广受好评
2022-03-31

正是江南好风景,月牙湖畔书香浓。329日中午,由校工会、校图书馆联合推出的“女性发展”主题书展活动在图书馆六楼芸香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准备了《面纱》和《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作为活动赠书,参加的老师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一本做深度阅读。大家一边品尝咖啡,一边对活动书籍和自我认知、角色转换、女性成长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许多在座女老师都提到了女性在生活中的角色转换问题,学会如何在不同的定义域内适时地切换角色,既是巨大的挑战,也是非常必要的,正如纪检监察室冯瑛老师所说:“虽然角色之间可能有一些冲突,但人生就是在不断地学习如何调适。”材环学院孟庆宁老师补充道:“女性的力量比想象的更强大,girls help girls,通过互相帮助和学习借鉴,成为更好的自己”。直面自己的优缺点,接纳自我,学会转换角色,逐渐成长为独立、自主、自信的女性。

作为本次活动的后续,校工会还将适时组织深度阅读《面纱》和《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后的阅读分享活动。另外,校工会还将陆续推出深度阅读、朗诵等活动,敬请关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