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2022-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浙教工[2022]3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校工会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

各二级党委、分工会积极响应,组织青年教职工创作作品、录制微视频,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我校发展历史,生动讲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打造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和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伟大实践。

本次活动共收到21个作品。经专家评审,12个作品获奖。经济学院的作品《立德树人 行路致远》获得特等奖,外国语学院的作品《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和电子信息学院的作品《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获得一等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作品《遇见》等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的作品《杭电人·正青春》等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特等奖作品单位将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教育工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