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保护口腔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在线直播讲座通知
2022-05-07

为提高我校师生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校工会邀请杭州口腔医院专家举办《保护口腔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在线直播健康宣教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1. 讲座内容:

常见口腔问题、正确的刷牙方法、补牙常识、补牙与根管治疗的区别、缺牙的修复方式

2. 讲座时间:511日周三14:00-15:00

3. 讲座形式:直播讲座+互动问答+有奖竞答

4. 参加方式:钉钉扫下方二维码入群,按照通知时间准时聆听讲座。联系人:刘清,86915057

5. 主讲人简介:

刘敏,杭州口腔医院下沙院区医务科科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种植培训生、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有口腔多学科临床工作经历,经验丰富。擅长口腔综合治疗方案分析、各类残根残冠及大面积牙体缺损的保存修复、种植修复、前牙美学修复、全瓷冠修复、嵌体修复、美学树脂充填及根管治疗等。熟练开展复杂牙拔除手术、舌唇肿瘤摘除术、颌骨骨折内固定术及各类颌面部软组织外伤的清创术。

校工会

20225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