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建言献策”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5-1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进程,简化办事流程,更好地打通堵点、解决难点, 511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建言献策”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谢书琴主持,教职工代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在通过数字化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反映了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中感受到的问题,涉及到教学文档信息化、教学软件投入、科研管理数据共享、财务报销和领导审批流程优化、资产管理系统性能改进等问题。座谈中,教职工代表还就一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焦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谢书琴主席在会议总结中说,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建设性,所有收集到的问题都会转达相关部门,帮助职能部门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今后,校工会将提供更多的渠道,广泛征集意见,也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