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书法俱乐部开展手书家风扇面体验活动
2022-05-13

    

清风徐来,书香消夏。513日中午教职工书法俱乐部会员相聚在信礼楼105,参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和书法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手书家风扇面书法体验活动。上一周,56日中午俱乐部活动时间,部长吴一桥老师邀请了非遗代表性项目扇骨制作技艺传承人冼亦富老师开展扇面书法专题讲座,通过学习,每位会员对折扇的结构和如何书写折扇扇面有了清楚的认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等到了现场书写扇面的这一天。

      书写扇面期间,俱乐部还开展了抽奖活动,奖品为5月6日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冼亦富老师手书的4把折扇,俱乐部4位会员幸运中奖。

      在俱乐部部长吴一桥老师的现场指导下,每位会员完成手写扇面一帧。每一幅都精彩纷呈。手持自己的作品留影,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了让书法艺术走进生活,引导会员学以致用,书法俱乐部将开展一系列的书法实践活动。                                                                                                 (书法俱乐部  邹绍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