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第四届“缤纷下沙·玫瑰婚典”集体婚礼热烈举行
2007-11-30
大红的喜字,艳丽的鲜花,彤红的地毯,11月28日下午的文化活动中心剧院喜气洋溢,我校第四届“缤纷下沙·玫瑰婚典”集体婚礼在此举行,9对新人在祝福声中执手盟誓,喜结连理。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校纪委书记卢章陆,以及有关学院、部门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婚典。
  主婚人傅进军宣布婚礼开始后,一对对笑容可掬的新人,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在可爱花童的陪伴下,踏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携手款步入场。
  证婚人卢章陆在婚礼上致词。他说,“缤纷下沙·玫瑰婚典”是我校连续第四次隆重推出的一个校园文化品牌活动,通过这种现代集体婚礼的新形式,增进了师生情谊,倡导了社会新风,推进了文明建设,促进了校园和谐,受到广大青年教职员工的由衷欢迎和响应,在校内外产生良好反响。今年参加婚礼的9对新人来自教学、科研和管理不同岗位,他们敬业勤勉、积极奉献,共同建设杭电这个美好家园。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值此大喜之日,祝愿新郎新娘们,在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历程中,迎来更多的喜事,取得更多的收获。
  典礼上,新人们在全场师生的见证下,立下美好誓言,交换爱情信物。浙江歌舞剧院的歌舞演员和我校学生艺术团成员为婚礼歌之舞之,助兴添彩。
  婚典结束后,新人们来到月雅湖边栽下象征百年好合的同心树,照例又登上五彩婚车绕行下沙高教园区和钱塘江畔,让滚滚钱江潮见证幸福难忘的此情此景。
  晚宴,在爆竹声声、烟花璀璨和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中开始。新人们喝交杯酒、众宾客欣喜抽奖等雅俗共赏的内容,激起阵阵掌声。
  作为“2007年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缤纷下沙·玫瑰婚典”的成功举行,既给新人们留下一段永生难忘的愉快记忆,也令美丽的校园平添几多和谐温馨的气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