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省高校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在我校举行
2007-12-03

  11月30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秦素琴主持的浙江省高校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22所高校工会参加了此次交流评比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莅会,并向来校参加交流评比活动的工会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省教育工会于今年8月底对高校工会网站评比活动作了部署,各高校工会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工会网站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网站在宣传报道和传递信息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我校工会于今年6月即对“教工之家”网站进行升级改版,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凸现工会职能,努力搭建好这一宣传、交流与服务平台。为保证此次评比的演示效果,校工会人员多次精心调试设备,保证数据传输顺畅,营造较好的评比现场氛围。
  网站评比现场气氛热烈,各高校工会在规定的10分钟演示讲解时间内,集中展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工会网站。经过近5个小时的演示评选,评委们根据栏目设置、友情链接、响应时间等综合打分。省教育工会将根据现场演示评比成绩,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在近期公布最终评比结果。(校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