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一届三次双代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
2009-04-01
3月31日,学校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校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召开一届三次双代会主席团会议,31名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一届三次双代会议程,并听取2008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08年度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0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0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将结合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向代表们征求对学校发展大计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因不涉及其他重大事项的讨论和表决,为提高效率,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经省教育工会同意,大会将运用网络形式召开,以各代表团为单位进行。各代表团把代表到会情况、相关表决结果、讨论审议情况等情况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告大会会务组,会议文件和有关资料则通过学校数字校园平台发布。
  方华在主席团会议上指出,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双代会,对代表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根据工作实际,立足学校全局,认真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实际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傅进军在主席团会议上对本次双代会作了具体布置,要求各代表团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逐项完成会议议程,及时报告代表团审议、讨论、表决等相关情况,特别要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收集汇总代表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一届三次双代会的各项议程,将至4月10日全部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