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校工会举行联谊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2010-03-11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00个国际妇女节,3月4日,校工会举行了女教工联谊活动共庆女同胞的节日,学校女教授、各分工会女工委员等近5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登吴山开始,女同胞们意兴盎然、谈笑风生,一路热闹非凡,到处笑语盈盈。随后举行的座谈会,工会主席首先为广大女教工送上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祝福女同胞们生活、事业双丰收。女同胞们也畅所欲言,感慨抒怀,感谢学校对女教工的关怀,表示今后会更好完成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创造更多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女同胞们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生活感悟,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学校各分工会也将分别组织多种形式“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