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10年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提出2010年工作要点
2010-03-11
   3月4日,学校召开2010年工会工作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各党总(直)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教育工会七届三次委员会议精神,讨论并确定了2010年工作要点及上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提出2010年工会工作要点: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加强和深化教代会工作,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三、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动员教职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四、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五、积极配合学校参与省委、省政府结对帮扶工作。六、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工会组织。
  陈畴镛在讲话中指出,校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纽带与桥梁作用,并就如何全面完成2010年工会工作任务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与创造性;二要建设学习型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提高教职工素质;三要完善教代会民主管理职责;四要做好**、维稳工作,创建和谐校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