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我校第六批农村工作指导员赴仙居县田市镇西溪村就任
2010-03-23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农办的统一安排,作为我校派遣的第六批农村工作指导员,信息工程学院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涛同志,于3月19日赴仙居县田市镇西溪村就任,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率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前往送行,并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
  自2009年开始,仙居县田市镇成为我校结对帮扶单位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地,学校领导多次率队前往调研,以“科技帮扶、教育帮扶、项目帮扶、协调配合”为着力点,落实帮扶计划,推进帮扶工作开展。与此同时,由我校专家主持的“田市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课题,也致力于帮助当地政府论证、决策重大发展项目,促进乡镇经济可持续发展。
  此次前往田市镇,学校领导带去了2010年的第一笔结对帮扶款,并在镇领导陪同下前往我校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地——西溪村实地调研,与村干部、农户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商讨帮扶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仙居县领导、田市镇领导和当地村民,对我校近年来的帮扶工作及我校派驻的农村工作指导员在村容村貌整治、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深表赞扬。
  在田市镇西溪村走访期间,校领导鼓励我校新任指导员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岗位工作,在前任指导员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实际指导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