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2013年
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会工作会议提出全年工作要点
2013-03-20
3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主持召开教代会、工会工作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即将召开的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以及教职工爱心互助会成立事项和章程等作了说明,对二级教代会换届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3年工会工作要以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为指引,以构建和谐教育生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创新工会工作思路,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加快建设特色明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挥工会应有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陈畴镛在会上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全面完成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努力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二是要贴近群众,创新机制,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的帮助和服务;三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