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奔跑杭电,薪火相传——我校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校园夜跑活动热烈举行
2015-10-26
    10月22日晚,我校下沙校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奔跑杭电,薪火相传”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校园夜跑活动,在体育馆东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副校长胡华、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蒋晓航校友、校研究生会主席陈一鸣、校学生会主席黄琼琼共同触摸启动球,标志着我校60周年校庆进入一周年倒计时。启动仪式由陈畴镛主持。
    启动仪式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由60名教职工、校友代表组成的“领跑团”和近千名师生组成的“助跑团”和“乐跑团”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校园夜跑活动。大家戴着颜色各异的荧光手环,高喊着“加油杭电”、“我爱杭电”的口号,一起传递校旗与火炬,进行环校60公里接力跑。60公里接力跑,既是为学校60华诞加油助跑,也寓意着传承学校60年的优良传统,传承学校60年来所凝练的大学精神,再现学校60年的风雨兼程,薪火相传、奔跑向前。
    夜跑结束后,参与者们在大型喷绘上留下各自的手印,颜色各异、大小不一的掌印组成了一幅美丽的“手绘杭电”。
    据悉,以“天下杭电E家人”为主题口号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2日举行。届时,学校将遵循“创新、务实、节俭、安全”的办节原则,凸显智慧校庆、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师生校庆等特色和内涵,全面回顾总结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综合展示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弘扬杭电精神,提升办学品牌,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叶安琦/文  宋建跃、焦点摄影/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