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通知
2016-10-31
各代表团团长和各位代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于2016年11月1日召开。为做好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深化学校改革、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及省重点建设高校进程中的作用,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1.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2.关于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关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关于和谐校园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关于学校2017年“为师生办实事工程”项目的建议;
6.关于反映教职工普遍关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利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2.代表们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在撰写提案前应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具有代表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提案应由1 名代表提出,并由2 名以上(含2 名)正式代表附议,附议人数不足的属于无效提案。
4.提案内容应当一事一议,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每份提案包括案名、案由及整改措施及建议三部分,内容要明确,做到有提议,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或措施,无具体建议或措施的,不予以立案,将作为意见和建议处置。
三、提案征集时间
2016年10月28日至11月25日下午16:00。
请各代表团将提案汇总后于11月28日10:00前送交校工会办公室;同时将提案表的电子文档发送到gh@hdu.edu.cn。咨询电话:86915057。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6年10月26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