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号公告
2018-06-15
根据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杭电党办[2018]17号)精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定于2018年7月5日召开,会期一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本次大会指导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双代会”职能,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学校各项改革与发展事业,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肩负起新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创新局面。
二、大会主要议题
1、听取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5、审议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6、表彰三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7、其他需要提请大会讨论和审议的事项。
三、代表团设置
本次会议代表团设置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同,分18个代表团
四、筹备工作
1、在会议召开前,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办公室、工会及筹备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2、在会议召开前,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代表通知、提案征集宣传组织等会议准备工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2018年6月14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