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预告:杭电教职工“悦享健康”系列活动之“校园秋冬季常见疾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8-11-06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随着秋冬季节来临,气温转冷,户外活动减少,感染性疾病进入易发期。为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我们继续推出“悦享健康”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杭电委员会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联合校工会、校医院,邀请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团队姚苹苹主任技师、缪梓萍主任医师、孙继民副主任医师、秦淑文主管医师来校作“校园秋冬季常见疾病防控”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并现场为教职工提供咨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17日下午1345

二、地点:科技馆一楼教工之家

三、主讲人:  孙继民副主任医师

现场咨询:姚苹苹主任技师、缪梓萍主任医师、秦淑文主管医师

四、讲座内容:

1、秋冬季常见疾病及危害;

2、疾病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

3、校园发生常见疾病如何处理;

4、互动环节:为孩童预防接种和教师出国访学或旅游预防疾控提供咨询。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欢迎家有孩童的教职工前来现场咨询。

 

附:专家简介

姚苹苹:主任技师,长期从事病毒性人用疫苗的开发研究及产业化工作。

孙继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校园流行病学研究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缪梓萍:主任医师,长期从事肠道和呼吸道等急性传染病监测与应急处置工作。

秦淑文:主管医师,长期从事传染性疾病防控及科普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