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0-07-02

71日,计算机学院在第三教学科研楼101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次代表大会完成计算机学院教代会和分工会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3人,实到代表89人,会议共推荐产生分工会委员候选人8人。大会由上届分工会主席张建海主持。

张建海代表上届分工会作了“凝聚共识促发展 构建和谐奔一流”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2019年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报告回顾了三年多来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对分工会近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学院分工会会员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对分工会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九条建议。

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教代会组长联席会成员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7人:马虹,吕长平,张建海,张林达,周丽,姚金良,徐翀。

会后召开了六届分工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包健对当选的工会委员进行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在校工会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维护、发展、参与、教育等基本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殊纽带作用,着力提升教职工素质,倾心打造人文环境,努力使学院分工会成为为老师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区”和“加油站”,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工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建海同志为主席,吕长平同志为副主席。会议还讨论了分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和今后一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计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