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换届大会
2020-07-04

7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换届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胡英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核成、院长王海稳、副院长黄岩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工会主席赵杰艺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分工会三年来在围绕学院发展工作、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开展教学、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工作报告获得全体教职工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随后,全体教职工书面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2017-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会议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委员、二级教代会执委候选人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5名委员,党委副书记王胡英宣布选举结果,刘露、刘伟彦、陈海威、李海龙、赵杰艺5位教师当选为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会后的分工会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赵杰艺、文体委员陈海威、福利委员李海龙、青工委员刘伟彦、女工委员刘露。

会议计票间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岩就学期末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传达了学校教学相关工作精神,要求所有教师认真做好期末教学成绩录入和教学文档归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稳就学科建设和课题申报工作做出了部署,希望所有教师能够积极申报国家和教育部课题,认真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黄核成就暑期党日活动安排、学习强国的登陆学习、教职工健康打卡等事宜做出了部署,要求马院教职工要切实立足本职,紧抓学习,响应学校和学院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职工大会和分工会换届大会的召开,会前就会议的相关安排做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会议也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两会委员将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献言献策。(李海龙撰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