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学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致敬女神教工餐厅送祝福活动圆满举办
2021-03-10

三月草长莺飞,春暖人心。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校工会、校妇联、后勤集团联合在教工餐厅开展三八节活动,向全校女教职员工送上一份节日小礼品,传递节日的慰问。

活动现场,后勤集团的工作人员将小礼品逐一送到女同胞们的手中,大家互致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喜悦的心情洋溢在每位女同胞的脸上。与此同时,杭电1956西点房也推出了节日专属活动,在3月8日当天到店预定任一款生日蛋糕都将享受八折的优惠,预提期可长达1个月。

后勤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精准化的服务,在节日或者重要节气都会推出相关的活动,祝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