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健身房顺利建成开放
2021-04-16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体育文化氛围,增加教职工的体育锻炼热情,让广大教职工拥有一个良好的运动场所,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精心筹备,经过前期调研、设备购置、安装、调试、试运行,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健身中心于20213月份顺利建成,并于4月份正式面向学院教职工开放。

学院健身房位于青山湖校区格致楼四楼,健身房内设备齐全,包含跑步机、椭圆机、哑铃、壶铃、高拉低拉训练器、多功能训练架、倒蹬机、内外侧夹腿训练器、坐姿腿屈伸器、坐姿推肩推胸训练器等新型健身专业器材,同时在格致楼三楼和四楼建成了男女淋浴房,给健身教职工提供了便利。学院同时配备了多名**教练,对健身器材的使用和日常锻炼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指导,学院官微同步发送健身器材使用指南,手机扫码即可阅览。 

教职工健身房的落成是学院党政领导关爱教职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又一民生举措, 目的就是提教职工提供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锻炼强健体魄,让教职工快乐生活、健康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