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代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双代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号公告
2021-05-08

各位代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校党委批准将于2021514日召开。现将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一)关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工作总体思路与“两步走”战略,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二)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持续推进校内体制机制创新,构建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部治理水平,提高校院两级管理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社会声誉,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资源保障,凝心聚力、加强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关于反映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行使民**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请各代表团高度重视,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布置落实提案征集工作。

(二)教代会代表应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认真撰写符合基本要求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提案,提案内容应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三)提案内容应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一事多案的提案无效。每份提案包括案名(即提出解决什么问题)、案由(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政策调研依据)及措施与建议(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三部分,案名要求明确简练,案由清晰,措施与建议切合实际,做到有提议、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或措施,无具体建议或措施的不予立案。

(四)提案应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并由3名正式代表附议,附议代表人数不足3名的提案属无效提案。

(五)本次提案征集要求以网络形式开展,请代表登录 “数字校园-校内应用-教代会提案管理系统”填写并提交。

三、提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21日下午1600

请各代表团团长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络提案的审核。

特此公告。

附件:《教代会提案系统操作流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202158

教代会提案系统操作流程.docx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