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关于办理2022《畅游浙江一票通》活动通知
2022-03-01
 

为方便有需要的教职工购买2022“畅游浙江一票通”,校工会拟请省旅游协会进校为大家现场办理,有需要的教职工可自行购买,若无法到场,也可请同事代办。    

活动对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员工(办理时请出示一卡通)

时间:32日(周三)11:0016:30

地点:下沙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联系人:省旅游协会刘老师,电话:18667165753

校工会

2022227

 

《畅游浙江一票通》22版介绍

由浙江省旅游协会主办爱文亿联合发行,第三届畅游浙江(杭州)一票通2022版震撼发布!囊括杭州以及周边最优质的景区—— 全世界亚洲唯一开放的太阳马戏团、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上海**美术馆、灵山胜境(灵山大佛)等,在前几年基础上,增加了N5热门网红打卡点。品质版总价值超3000元,零售价399元,团购价199元;惠民版总价值超1500元,零售价199元,团购价99元,有效期到20221231日。

 

 

一票玩转32家景点:

标杆景点51:包含杭州《X秀》太阳马戏、杭州Hello Kitty乐园、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水乐园)、**美术馆、灵山胜境(灵山大佛)(5A);

热门景点51:包含江和美海洋公园、雅戈尔动物园、象山影视城、梅山湾冰雪大世界、禅意小镇拈花湾;

还有16家网红亲子、7家文化探访、7家风景名胜等景点场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