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考察学校游泳健身中心
2022-05-10

近日,学校游泳健身中心正式向校内师生开放了!试营业之际,校工会组织30余名教职工代表对游泳健身中心进行了考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林浩、副总经理马超英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参观了游泳健身中心服务大厅、训练池、比赛池、更衣淋浴室、设备间等区域的过程中,游泳健身中心工作人员对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会上,林浩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游泳馆的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作为学校的教学设施和重要的民生工程,游泳馆承载着学生游泳训练、教学和师生锻炼身体的重要任务,学校在前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为了更好地运营,后勤集团和迈吉姆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由后者提供专业的运营服务,目的是确保游泳馆安全、正常运行,服务全校师生需求。

与会代表们纷纷对游泳馆的服务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谢书琴主席在最后的发言中表示,游泳馆的建成,实现了杭电师生多年的心愿,极大的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她感谢了后勤集团及时组织大家考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同时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珍惜爱护学校的条件设施,理解运营中难度,多提建设性意见,不断改进管理服务制度,确保游泳馆能可持续运营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