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学校开展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2-06-01

      为助力杭电宝贝健康成长,促进教职工陪伴子女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校工会开展了2022年“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杭电宝贝灿烂笑脸”摄影展、“亲子共读,好书推荐”等活动组成。

      今年,我校传统六一项目—— “杭电宝贝”摄影展的主题为“露出笑脸,迎接未来”。各分工会收集了近千张教职工子女灿烂笑脸的照片,有的做成爱心,有的汇总成拼图,宝贝们用笑容传递正能量、传递在疫情下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杭电宝贝”们继承了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他们在书本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与家长们一起参加“亲子共读,好书推荐”活动,向大家一起分享好书。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节日到来之前,都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大礼包。

      祝所有的“杭电宝贝们”节日快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