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俱乐部部长工作会议
2022-06-08

       531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教职工文体俱乐部部长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俱乐部和优秀俱乐部部长,听取了优秀俱乐部部长经验和新成立俱乐部介绍。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高军主持。高军表示近年来校工会在俱乐部类型整合、管理办法修订、活动信息网络平台推广等方面推进俱乐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缴费人次由去年的四百多上升到今年的九百多。俱乐部开展的活动质量、受教职工的欢迎程度以及活跃度都非常高。本次会议,也是为了更好的开展俱乐部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工。在去年的工作中,通过部长们的努力和会员们的积极参与,俱乐部活动开展情况良好,我们也对俱乐部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价,评选出了优秀俱乐部和优秀俱乐部部长。获得2021年优秀俱乐部的是:羽毛球俱乐部、书法俱乐部、摄影俱乐部、园艺俱乐部和读书俱乐部,王云、吴一桥、曾昕、蒋德民和李楠五位部长获得优秀俱乐部部长荣誉。读书俱乐部部长李楠和花艺俱乐部部长王云与大家交流了俱乐部活动准备、开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绘画俱乐部、美食俱乐部、园艺俱乐部等俱乐部部长也纷纷发言,讲述自己与俱乐部一起成长的故事,分享俱乐部未来发展的规划,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发挥俱乐部工作在提升教职工生活幸福感上的积极作用。新成立的游泳俱乐部成员介绍了俱乐部成立的背景,以学校游泳馆建成开放的契机,为热爱游泳的教职工提供交流平台,丰富教职工生活。

       谢书琴主席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向各个俱乐部部长为了俱乐部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疫情下的俱乐部活动能够开展得生龙活虎,得益于各个俱乐部部长的辛勤工作,得益于俱乐部部长所在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俱乐部之间的团结协作。未来,希望各个俱乐部充分依靠所在部门和学院的支持,整合资源,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及时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加入俱乐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实实在在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