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美食、绘画俱乐部承办“宋代四雅四艺”系列之“点茶-点心”活动
2022-06-20

615日中午,宋代四雅四艺系列之点茶-点心全校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在月雅湖边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绘画俱乐部和美食俱乐部承办,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工会和摄影俱乐部协办。

活动现场,绘画俱乐部部长王彩红老师演绎了宋代点茶过程:从用茶的种类,研磨细腻程度,泡制茶粉的水温,打至茶汤的手法,到最后在茶上做画,都做了细细的讲解。老师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体验环节大家动手制作点茶,喝着自己制作的茶,品尝美食俱乐部准备的精美红茶酥、绿茶酥”, 赞不绝口,直呼过瘾。

参加活动的校党委副书记钱波表示,此次活动陶冶情操、非常有意义,要多举办类似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