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活动
绿水青山 渔乐融融
2022-10-21

1015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按照学校工会章程,结合2022年钓鱼俱乐部活动计划的安排,在“全民健身”精神的号召和鼓舞下,本着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和谐,修身养性为目的“渔乐融融”钓鱼活动,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后勤集团分工会的大力帮助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钓友之间切磋了钓技,增进了友谊。新手们对竞技(垂钓)体育的要求和技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加强俱乐部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即锻炼了队伍又为参加浙江省教育工会举办的“钟声杯”比赛选拔人才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真正起到了工作之余的放松与美好生活向往的实践与追求。为教职工重返工作岗位加倍努力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我们将在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开展各类活动,为今后更好的举办活动积累经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