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筑梦钱塘 阔步新时代
2022-11-03

为引导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工的身心素质,1022日上午,共70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健走&户外俱乐部参与承办的“筑梦钱塘 阔步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公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沿着江滨大道,有同事结伴的、携家带口的、还有带宠物的,教职工健走户外俱乐部也带上了队旗,大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走在美丽的钱塘江边,行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杭电风景线。结束行程后,老师们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在金秋十月感受大自然真的太好了”“自己平时不太运动,感谢工会提供这样能和同事们一起交流运动的机会。”

此次活动锻炼了教职工的意志力,展现了大家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到户外,加深了互相间的团结与友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