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合唱团正式成立
2022-11-07

113日,后勤分工会合唱团成立仪式在后勤公司二楼举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出席了成立仪式并讲话,后勤分工会副主席林小惠主持仪式。

林总首先对后勤工会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对合唱团也寄于了很大的期望。林总指出,后勤需要一支充满活力、能打硬仗的员工队伍,工会为群众性文体活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后勤队伍的建设。林总明确表示,公司一直关心员工的生活,提倡“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对群众喜爱的事,公司坚决要去做,对员工满意的事,公司坚决要支持!

林总的讲话,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林总又为合唱团授旗,祝贺合唱团的顺利成立。

授旗仪式后,合唱团合唱了一首《灯火里的中国》,通过饱含深情的歌唱,向学校、向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