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在校运会上充分显示了团结的力量
2022-11-14

秋高气爽,杏黄枫红,在浓浓的秋意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于113日开幕。火红赛道,斗志昂扬,后勤分工会在此次运动会中团结协同,技惊四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教工的全部4个集体项目中,取得了3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后勤集团员工年龄偏大,在个人竞技中并不占优,但是,后勤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极强、协同意识极强、团队作战能力极强。本次运动会中,4个教工集体项目每个都需要有610人共同参与,只有协作一致,才能取得胜利。通过团队配合,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取得了教工有轨电车第一名、教工篮球投篮第一名、教工跳绳第一名、教工流水线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项目中,后勤代表队也表现不俗,郑建博获得教工男子跳远第一名、吴洪建获得教工男子投沙包第二名、杨志勇获得教工男子投沙包第四名、刘素娟获得教工女子跳远第四名、陈健获得教工男子铅球第四名、程春丽获得教工女子跳远第五名、教工男子4×100第五名、周斌获得教工男子400米第五名、马徐城获得教工男子100米第六名、陈燕获得教工女子60米第六名、吴魏伟获得教工女子60米第七名、周改云获得教工女子投沙包第七名、冯杨春枝获得教工女子铅球第七名。

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祝愿后勤工会再创佳绩!

作者:林小惠、王术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