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会快讯
我校在2022年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17

    1112日,2022年浙江省钟声杯钓鱼比赛在杭州余杭区垂钓基地举行。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工会的钓鱼爱好者齐聚鱼塘,角逐垂钓。

 

    参赛选手们满怀期待地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签到、抽签,并有序进入各自钓位,调试钓具。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鱼护、杆线钩漂下水,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个人手竿混养鱼单尾重、个人手竿混养鱼总重两个项目,共赛两场,每场90分钟,以各单位参赛选手的鱼获总重量及单尾重量确定团体与个人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王劲峰获得混养鱼单尾重量第一名和混养鱼总重量第八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