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信息
分工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分工会信息
后勤分工会举办女性身体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20

践行二十大精神,工会在行动。3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要求,后勤分工会在公司二楼举办了以“拥抱春天,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女性身体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医院副主任白钰医生来向大家普及女性健康相关知识,旨在帮助大家提高保健意识。后勤女员工参与了此次讲座活动。

白医生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在场员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疾病的自我检查、宫颈疾病的危害、甲状腺疾病和女性体检等健康方面的知识,提醒在座女员工关注自身健康,在生活中保持愉悦、快乐的心情。在讲解过程中,白医生还通过多媒体播放了两段有趣的疾病预防小视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理解到保健的重要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 电话:86915057 86915056 工会信箱:gh@hdu.edu.cn